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上海曙光医院西院 > 肛肠外科

肛肠外科

曙光医院肛肠科历史悠久,最早发源于1956年由沪上痔科名家陈泽超主持的痔科门诊;1990年,曙光医院在上海地区首先设立中医肛肠科;1992年,曙光医院肛肠科被定为上海市肛肠病医疗协作中心。历经陈泽超、柏连松、杨巍三代带头人的培育栽植,曙光医院肛肠科逐步成为享誉本地区乃至全国的特色专科。肛肠疾病的治疗中心:东西两部均设有规模相当的病区,有普通病房和特需病房满足患者的多样化需求,科室现有医师19人:其中主任医师3人,副主任医师8人;博士生导师1人,硕士生导师3人,博硕比例达到75%以上。曙光肛肠科年门诊量80000余人次,年手术量5000余台,疾病确诊率、治疗质量、中医整体护理效果和预后等指标在上海均处于领先地位。肛肠新技术培训中心:自2006年起连续举办10届《曙光中西医结合肛肠论坛暨肛肠疾病高级研修班》,2011年成立中国TST技术培训基地,2014年成立中国RPH技术培训基地,每年开办技术学习班2次,通过手术演示及理论学习等方式培训及指导专科医师,形成上海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的肛肠新技术培训中心。肛肠药物及临床研究中心:国家中医药管理局“十三五”重点专科,上海市中医特色重点专科、上海市中医临床优势专科、上海市中医专科联盟肛肠病专科负责单位。近年来承担国家科技部“十一五”项目2项“十二五”项目1项;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项目1项;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2项;上海市科委、教委、卫生局等科研课题30余项,编撰专著15部;发表论文50余篇,曾获国家、部市级科技进步奖6项,完成中药特色制剂成果转让2项。

[...展开]

上海曙光医院西院肛肠外科医生 (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)

医生姓名
科室
医生擅长
门诊时间
就医服务
1/1 页 17 条记录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